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市林业局领导班子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落实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事项。局党组书记石留喜、局长周华斌、驻资规局纪检组组长方华平及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科(站、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巡察办对于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要求和部署,并逐项审议了《中共安庆市林业局党组关于落实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以及选人用人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机关党建工作等专项检查整改方案。

  石留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巡察整改工作,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工作任务。二要压实责任,坚决扛起巡察整改责任。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形成工作合力,防止推诿扯皮。三要紧盯整改,各科室要结合今天会议要求,进一步梳理整改措施和整改成效。四要将整改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确保整改到位。

  周华斌强调,巡察整改既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动我们解决问题、改进提升的难得机遇。各科室要认真梳理提出的整改举措,要具有可操作性。同时要积极与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巡察办等部门对接,争取更多指导,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撰稿:童斌  初审:徐际根  审核:董红军)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