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林业局:周华斌到迎江区调研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近日,市林业局局长周华斌、三级调研员朱诗白一行到迎江区开展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林长办(区农业农村局)、新洲乡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陪同,新洲乡南木村、安庆市瑞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庆市迎江区星丰林下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星丰林下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良种培育、大径材培育和林下经济基地,瑞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绿化苗木基地,南木村樱桃采摘园和“三变”改革示范点以及安庆市蒙树绿化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全基质设施栽培蓝莓基地,详细了解企业概况和经营现状,并对企业的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林长办关于林长制改革工作汇报,倾听了经营主体的问题与诉求,就新一轮林长制改革迎江区林业发展布局项目谋划和年度目标任务压实推进深入交流研讨。

  周华斌认为迎江区林长制改革领导重视、措施有力、责任到位,工作有谋划、有措施、有创新,希望迎江区继续结合全市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调度会精神,认真推进落实各项改革重点工作。周华斌强调:一要持续压实各级林长责任,做实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因地制宜发挥区位优势,着力发展精品、生态、休闲林业特色产业,做好“白菜心”文章;三要坚持底线思维,守好森林资源和林业生态安全红线;四要总结梳理经验,持续营造林长制改革浓厚宣传氛围,助力迎江乡村振兴。

 (撰稿:韩磊 初审:章翔  审核:梁纯庆)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