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统计局开展节前教育推进“宜廉机关”建设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于9月9日组织召开党风作风建设专题教育会,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推进“宜廉机关”建设,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安宁祥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谷同红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近期公开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传达学习了派驻纪检组《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督查检查的纪检建议》精神,对局机关“两节”期间党风作风建设进行了部署。

  谷同红指出,在这个重要节点进行专题教育,以案示警,就是要让我们的党员干部时刻警示自己、约束自己,自觉遵守党风党纪,维护公序良俗。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党风作风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党员干部要起到表率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廉洁自律、反对“四风”上作表率。

  (撰稿/初审:吴慧  复审: 谭学坤  终审:谷同红)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