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土地收储中心主任张昊阳深入桐城市杨头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市土地收储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张昊阳率队赴桐城市黄甲镇杨头村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活动,二级调研员张锦强、黄甲镇党委书记朱爱斌等陪同。  

  张昊阳一行在村部与村两委负责同志开展座谈,听取镇、村负责同志关于杨头村发展情况的汇报。张昊阳指出,一要利用好杨头村“桐城小花”茶叶核心产区优势,继续坚持发展茶叶经济,要稳定面积、提高品质、创建品牌、增加附加值;二要发挥好“山”优势,打响桐城市第一高峰“大徽尖”名声,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旅游人群的服务保障;三要充分做好“水”文章,利用优质的自然禀赋招引好项目。  

  张昊阳一行还听取了杨头村村庄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张昊阳指出,要充分发挥好“灵山秀水、茶香杨头”品牌,在坚决不触碰生态保护红线的基础上,预留项目用地,为杨头村留下充足的未来发展空间;要谋划好外部道路建设,为乡村旅游搭好桥、铺好路。  

  张昊阳一行还向驻村干部送去了慰问,并深入结对户家中开展了帮扶联系大走访。

  (撰稿人:董汉钊  初审:陶红花  复审 :韩秋冬  终审:何建华)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