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医疗保障局到红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9月20日,安庆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聂雅雅带领市医保局同志深入红旗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上党课、走访结对帮扶户等活动。

  聂雅雅一行首先来到红旗村村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有关工作汇报,对村集体发展成果和工作队帮扶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红旗村目前产业发展前景、发展路径及人居环境整治项目作分析指导,要求驻村干部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积极作为,同心同力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实现争先进位。

  会后,聂雅雅以《加强党建引领 助推乡村振兴》为题,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实际,为红旗村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聂雅雅就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过程中如何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和红旗村党员进行了交流。  

  最后,聂雅雅带着帮扶联系卡分头到帮扶户家中开展走访活动,亲切询问了结对帮扶户胡发足、胡福焰日常起居、身体健康、生活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越来越好的信心和决心。(撰稿:景红  复审:谢建农  终审:聂雅雅)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