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发改委赴帮扶村开展入户走访暨督导书记项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当前帮扶工作,9月22日,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与部分帮扶责任人一同赴望江县赛口镇万全村开展入户走访暨督导书记项目活动,与帮扶对象面对面接触、心与心交流。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务工就业、帮扶措施落实成效等情况,掌握困难家庭所需所想所盼,鼓励其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积极帮助其协调解决问题。同时向他们宣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相关政策,切实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  

  市发改委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万全村以工代赈项目,现场调度协调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难题,保障“书记项目”稳步推进。还与村两委就壮大村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叮嘱委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做好帮扶工作,积极为帮扶村谋划项目,谋划特色产业发展,拓宽致富渠道。下一步,市发改委将进一步与村两委加强沟通联系,紧紧围绕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谋深谋实谋细项目,积极争取资金项目支持,发挥项目带动帮扶作用。

  (撰稿人:汪姗,初审:吴维,终审:金磊)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