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委办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暨反腐败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22日,市委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赴市检察院法治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暨反腐败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引导下,市委办机关党员依次参观了市检察院法治教育基地各个展厅,展厅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以详实鲜活的案例,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让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和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人物为镜鉴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持续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撰稿/初审:檀二姓  复审:高书专  终审:周祥)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