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审计局:听廉政故事 修廉洁之德
安庆市审计局赴枞阳县高标准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宜青廉”主题廉政教育活动方案要求,引导审计干部树立廉洁自律意识,9月16日,安庆市审计局赴枞阳县高标准农田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枞阳县审计局机关支部联合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安庆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彬同志参与活动。  

  首先,在枞阳县农业农村局党员活动室开展座谈交流,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中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严守18亿亩耕地红线的相关要求;刘彬同志传达了章轲副审计长在省审计厅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强调审计人员要坚持立身立业立信,始终做到清正廉洁。

  随后,大家驱车来到枞阳县钱桥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廉洁文化长廊。一幅幅图文并茂的清廉文化宣传画如清风化雨,廉润乡村;聆听历史人物姚之骐、吴一介进士廉洁从政、洁己爱民的故事,百姓们“只饮湘潭一口水,不染长沙半点泥”的评价让大家肃然起敬。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了党建工作、审计业务与廉洁从政的深度融合,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审计本职工作,廉洁自律、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程驭 程丁  初审:朱水珍  复审:江东东  终审:汪亚鹏)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