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林业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低碳健步走暨“宜家廉”倡廉助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9月24日,安庆市林业局在菜子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低碳健步走暨“宜家廉”倡廉助廉活动。局全体职工及部分家属60余人参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安庆市林业局广大职工深刻理解了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意义,并通过观看展板和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进一步增进了对湿地植物和水鸟的认知,加深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的理解,提升了湿地保护的意识。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市林业局结合“宜家廉”倡廉助廉活动,向职工家庭赠送廉政书籍,并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巩固家庭反腐倡廉防线,增强了职工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提升了精气神。

  (撰稿:柏晶晶 初审:章翔 终审:董红军)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