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市政协机关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问题,9月2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秘书长江兴代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要求和作风建设的系列论述,传达了省廉政党课报告会、市纪委有关会议及《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作廉洁自律承诺并现场签订承诺书。

  会议指出,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是贯彻上级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坚持刀刃向内、解决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的内在要求,意义重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自查自纠。市政协机关要对标对表市纪委专项工作方案,逐项对照检查,深入查找症结,及时研究措施,切实整改到位。要严格遵守纪律,做到“三个严格”。即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管好下属、管好家人;各室(委)要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制度建设,创新工作举措,补齐工作短板,抓好源头管控;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要切实发挥监督职能,积极主动作为,常态化开展纪检监督。

  会议要求,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前,市政协两级党组还先后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保障。(撰稿:凌乔伟  复审:胡海新  终审:张向阳)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