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供销社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志节主持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印发的《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集中签署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将违规吃喝问题整治行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硬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要坚守底线,对标对表整治违规吃喝问题要求,切实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对违规吃喝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杜绝违规吃喝问题,形成廉洁高效、厉行节约的工作作风,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提升形象,以作风转变带动社会风气向善向上。

  (撰稿:程逍野  初审:王余保  复审:王武  终审:王志节)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