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研究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5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会,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研究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陈时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筱慧出席会议。三级调研员胡安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认真听取了刘畈乡洪河村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洪河村乡村振兴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时近年关驻村工作队要全面梳理和总结驻村帮扶的各项工作,及时补齐短板和不足,确保工作中有底线、有亮点、有重点。做到工作中能“安心、热心和尽心”。具体从四个方面落实,一是做党建引领的践行者,强化支部建设,与村两委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做到同频共振;二是做为民办事的行动者,做好返贫的监测和政策的落实,用心用力促振兴;三是做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发展特色种养业,尤其是小黄牛养殖,带动群众就业创收;四是做乡村文明的传播者,培育文明乡风,携手共建乡村文明新风尚。

  陈时彪强调,要在洪河村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充分利用“乡村大喇叭”“说鼓书”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搞好宣传;要扬长避短,在乡村振兴上有作为,打造出自己的品牌和特色;要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在乡村振兴中展示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的担当作为。

  (撰稿/初审:吴兆连  复审:朱天臣  终审:汪筱慧)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