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市公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公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杰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公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重温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中央列出的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内容,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廉政警示教育,强化日常监督,筑牢党员干部廉洁思想防线。要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常态化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分析,统筹好“当下改”与“长久立”关系,健全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和内控管理等制度机制,深化公共资源交易运行制约监督体系建设,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公共资源交易政治生态。(初审:钱益清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