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国动办赴司空村开展春节慰问和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汪晓卫率队赴岳西县店前镇司空村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新年问候。

  

  汪晓卫先后走访困难群众李万春、杜桂平和余传坤,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代表市国动办党组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走访过程中,汪晓卫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驻村干部和乡村干部反映。困难户纷纷表示,感谢市国动办的关心,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在座谈会上,汪晓卫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司空村转化为实践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会议还听取了司空村党支部书记黄永松对村基本情况、2022年的工作成绩、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的汇报。汪晓卫充分肯定了村两委与驻村队员2022年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关键在干。一要提高站位,认真总结2022年的工作,精心谋划2023年工作计划。二要利用司空山独特地理优势,因地制宜发展好旅游业、民宿和农家乐等第三产业发展,进一步改善乡村产业结构。三要立足实际,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市国动办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和帮扶,主动担当作为,助力乡村振兴。(撰稿人/初审:龙重发 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