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切实落实帮扶责任,让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12日上午,冒着寒风细雨,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代全带领机关帮扶责任人一行前往潜山市塔畈乡双畈村走访慰问帮扶户,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帮扶责任人分别来到帮扶户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细心倾听他们的诉求,详细讲解防返贫帮扶相关政策等,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防护、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通过此次春节前慰问活动,切实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也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今后,市政府办公室将继续加大对帮扶村帮扶力度,为帮扶村发展致富出谋划策,全心全意为帮扶村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初审:许阳超  复审:汪新明  终审:朱代全)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