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07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6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琪虎主持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成员及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和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及省生态环境厅、市纪委监委有关典型案例通报,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研究部署了警示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深刻剖析反思,对照省生态环境厅警示教育的要求和部署,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检身正己,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在“不想腐”中的关键性作用。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十分重要和更加突出的位置,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以实实在在的做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强化制度刚性约束,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真正从源头预防腐败行为。(撰稿人:朱逸婷;初审人:方燕;复审人:潘静)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