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气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8  浏览次数:  

  2月7日上午,市气象局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部署安排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关各科室和财务核算中心主要负责人、各支部纪检委员、派驻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市纪委书记耿延强在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参会人员在学习的基础上,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就如何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的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各职能科室要加强协同配合,做好基础性、细节性工作,对纪检政策要学习理解透彻,讲纪言纪语,做纪人纪事,排除隐患、消除矛盾,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努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提升廉洁文化层次,把安庆市气象局优良传统发扬下去。 会上,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纪检工作就是要立足气象部门实际,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上新高度,要服务安庆气象事业发展,营造和谐健康的发展环境,为现代化安庆气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撰稿:杨德安 复审:方海义 终审:王龙学)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