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市公管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我局在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月16日上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杰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詹琼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交易中心、皖宜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赵俊杰代表局党组与各科室(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干部职工签订了党风廉政承诺书。

  詹琼对市公管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压实责任主体,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高度自觉;三是要注重改进作风,始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强化制度约束,始终树立廉洁高效“铁军”形象。

  赵俊杰在讲话中回顾了2022年市公管局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成效,他强调,2023年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深化“四风”纠治,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党规党纪、业务知识学习,增强规矩意识;二要完善体制机制,建章立制,堵塞制度“漏洞”,强化风险防控,做到有令必行,保障制度落到实处;三要强化担当作为,把握政治风向标,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发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四要适应时代要求,不断改革创新,紧跟时代步伐,注重教育成果检验,营造风清气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初审:周纯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