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市公管局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发布日期:2023-02-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2月17日上午,市公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1集《第二个答案》。

  警示教育片紧紧围绕“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绝不姑息”的要求,通过典型案例,形象生动地讲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不断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案为鉴,不断增强与腐败行为作斗争的自觉性,严守纪律红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初审:周纯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