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委网信办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月17日,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廉政谈话、观看警示案例视频、集中学习多种方式开展。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李健对办机关和中心年轻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李健强调,年轻干部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抓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武装头脑;要脚踏实地搞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要干干净净做事情,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底线思维。  

  支部书记唐张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永远吹冲锋号》并传达学习了党风廉政有关文件,支部纪检委员传达了《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有关文件。唐张喜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要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工作中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坚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撰稿人/初审:王兆乾;  二审:胡丹;  三审:唐张喜)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