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城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城管系统持续改进作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加强廉政机关建设。2月17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城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大会以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方式进行,特邀市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余必龙作廉政专题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各县(市)区城管局、安庆高新区综合执法局、迎江区市政环卫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必龙以“严守纪律规矩 夯实廉洁之基”为主题,结合自身办案和廉政教育宣传经验,从“准确理解和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准确把握反腐败工作的重点和任务”“坚持开展警示教育,提高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深刻剖析了一些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警醒城管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汲取反面案例的深刻教训,坚决抵制各类不良习气,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心存敬畏、行不逾矩。

  此次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是一场内涵丰富、精彩生动、发人深省的廉政党课,既讲了“为什么”,又教了“怎么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违法违纪案件中汲取教训,谨记“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以“吾日三省吾身”的自觉来自省自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干事创业、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撰稿:周伟   审核:周伟   审定:程海东)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