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气象局到帮扶村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3月6日,安庆市气象局“风雨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结对帮扶村——望江县连塘城村开展“帮困扶弱”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通过进村入户,走访慰问了残疾户家庭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与老人话家常,倾听老人诉求,帮助其清理房前屋后树枝柴火并堆码整齐,为老人创造安全、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今年是学习“雷锋精神”60周年,为更好传承雷锋精神,安庆市气象局“风雨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通过进村入户开展志愿帮扶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新时代“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良好氛围。(撰稿人:杨德安,复审:方海义,终审:王龙学)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