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土地收储中心开展新提拔与新进公务员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提任干部监督、教育和管理,增强廉洁从政意识,使其尽快转变角色,履行岗位职责,4月17日上午,中心党组对两名新提任干部和一名新进公务员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建华主持会议,派驻市资规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华平进行了廉政教育谈话。

  方华平对三名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二是勤于工作,要有积极进取的状态,甘于吃苦的决心,任劳任怨的态度,要积极发扬主人翁精神。三是严于律己,要准确把握六大纪律、八项规定,积极改进工作作风。

  何建华对三名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自觉强化政治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自觉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要始终保持对党规党纪的敬畏之心,坚守党员的底线和操守,自觉接受监督,要洁身自好、廉洁从政。三是自觉改进工作作风良好的作风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础,也是干好一切工作的根本,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把自身工作做好,要有职业精神。

  (撰稿人:韩秋冬 初审:陶红花  复审 :韩秋冬  终审:何建华)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