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举办特邀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纪检干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纪检干部职能作用,构建派驻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上下贯通、协同联动的工作格局,合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近日,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特邀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学习培训会,来自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残联的机关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和直属单位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市委办《关于加强市直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宣读了《关于聘请19名特邀党风廉政监督员的决定》,向19名特邀监督员颁发聘书,监督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红对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和辅导培训。

  

  会议指出,组建党风廉政监督员队伍,有利于拓宽监督渠道,整合民生监督新力量,形成横向联动,上下一体推进的大监督格局。聘请监督员既是信任、也是重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承载着抓好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使命和神圣职责。会议要求,要倍加珍惜荣誉,立足岗位职责,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抓落实;要认真履职,上下联动抓落实;要做好表率,健全机制抓落实,确保全系统监督实起来、执纪硬起来、作用发挥强起来,共同推动单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赴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中共安庆建党旧址陈列馆开展了警示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撰稿/初审:徐俊  复审:周志远  终审:孙红)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