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教体局消费帮扶助力乡村产业兴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助力乡村振兴,帮助村民增收致富,近日,市教体局利用消费帮扶的形式向结对帮扶村——岳西县店前镇店前村采购了茶叶农产品,与村两委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村两委汇报了帮扶工作的落实情况,局分管领导对村两委班子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肯定,鼓励村两委结合发展实际,打开思路,创新举措,让茶叶变“茶业”的成功经验不断涌现,推进村集体经济产业振兴。

  “乡村振兴手牵手 消费帮扶心连心”,市教体局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精神,把乡村振兴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教体系统资源优势,在教育帮扶、体育帮扶、产业帮扶、消费帮扶、党建引领等方面一如既往地支持结对帮扶村发展,助推早日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撰稿、初审:贾丽华 复审、终审:刘秀芳)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