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科协举办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6-24  浏览次数:  

  为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加强作风建设,6月19日上午,市科协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市科协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市辖三区科协负责同志,市级学会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以及康熙河社区有关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

  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帮文同志,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专题报告,从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与实践逻辑,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成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心和恒心,以及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用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鲜活事例教育、启示、警醒大家。并结合实际,对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市科协将从三方面抓好落实。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履行到位。二是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督促党员干部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坚持以上率下,树立良好形象。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撰稿人:汪春讯   审稿人:琚高祥)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