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供销社党委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定期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3-06-26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市供销社党委与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定期会商会在市供销社召开,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志节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市供销社党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科室和直属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通报了市供销社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相关科室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是进一步履行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职责。三是进一步推动综合监督单位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形成监督合力。

  会议指出,派驻纪检监察组提出的问题客观中肯,社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将认真组织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职责,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召开会商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总基调,切实抓好会议贯彻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两个责任”;二是做好自身工作,完善制度机制;三是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

       (撰稿/初审:程逍野   复审:王余保   终审:王武)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