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卫健委组织医疗卫生专家赴帮扶村开展义诊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30  浏览次数:  

  6月25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结标带领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50余名专家,赴潜山市黄柏镇大水村、陆河村开展健康义诊宣教活动。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范兰芳参加,潜山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上午十时许,大水村、陆河村村部人头攒动,当地群众得知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专家前来义诊,早早就到村部等候。在心内科、眼科、口腔科、中医科、全科医学科等义诊点前,前来就诊的患者排起了长队,义诊专家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耐心接受村民健康咨询,免费为群众提供常见病、慢性病的常规检查和康复治疗等服务,并免费发放常用药品和宣传材料。  

  “我们村位于山区,村里现在常住的大多是老年人,出去看病不是很方便。义诊活动的开展,给我们当地的群众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大水村负责同志说道。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将名医专家请到家门口,不排队、不挂号就能看病就医,还学到了不少健康保健知识,这样的活动很接地气。  

  活动期间,潘结标分别听取了大水村、陆河村上半年工作汇报,并为村“两委”作了卫生健康政策宣讲党课辅导。

  (撰稿:邓旺生    初审:江小网   终审:范兰芳)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