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洪河村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12  浏览次数:  

  7月7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时彪带队赴太湖县刘畈乡洪河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走访和结对共建帮扶活动。  

  座谈会上,陈时彪一行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村两委和工作队在产业振兴、人居环境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着重对3月6日调研走访中提出的保护基本农田、养牛场污水处理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要求前往实地调研。会后,陈时彪结合乡村振兴具体工作,为村两委及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调动了同志们为百姓不竭奋斗的热忱。  

  党课后,陈时彪一行走访了对点帮扶户,细心了解帮扶户生产生活情况、一户一方案落实情况并送上慰问。  

  同时,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还开展了“夏送清凉”关爱行动。(撰稿/初审:许哲浩   复审:朱天臣  终审:汪筱慧)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