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管中心驻村工作队“走出去”学习“拿回来”提升

发布日期:2023-07-1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拓宽乡村发展思路,增强村集体经济活力,7月4日,市管中心驻宿松县小圩村工作队组织联村科干、村两委班子赴岳西县毛畈村、江河村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工作。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毛畈村袁家渡美宿、袁家渡农业公园、果酒厂等项目点,就村集体经济发展、特色产业培育、农文旅融合、人居环境整治等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随后前往江河村阳光玫瑰葡萄现代农业产业园,就优质品种推广种植和市场销售等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考察组开阔了眼界、取到了“真经”,达到了参观学习促发展、探讨销售拓思路的目的。

      (撰稿、初审:黄大伟  复审:杨同印   终审:方华)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