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部署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任务清单

发布日期:2023-07-26  浏览次数:  

  7月17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专题会议,就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暨“强监管,严执法,重处罚行动年”活动任务清单进行部署推进。党组书记、局长陈时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陈时彪指出,制定“任务清单”是抓深化、促转化、求实效的具体举措。各责任领导、牵头科室要对照“任务清单”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工作责任和工作方法,切实扑下去、真正跟上去,把具体工作抓出成效、把专项整治成果巩固扩大。

  陈时彪要求,各项工作任务要压下去、扛起来,要明责尽责。要自觉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要持续举一反三、持续自查自纠、持续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不能因为前期反馈的问题整改落实了就自我满足,更不能因为集中整改期结束了就降低工作标准。

  陈时彪强调,要把“任务清单”融入日常、抓在平常、抓好经常,每项任务务求见行动、见成效、见实效,切实通过持续深化专项整治为年底保五争三整体目标夯实基础,有力促进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更上台阶。、

  (撰稿/初审:王景   复审:朱天臣  终审:陈时彪)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