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喜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2022年度市直单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考核中获得“好”等次

发布日期:2023-07-26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安庆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中共安庆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公布了2022年度市直单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考核情况,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本次考核中获“好”等次。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组织部和市乡村振兴局的指导帮助下,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坚决扛起乡村振兴政治任务,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定期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定期开展走访慰问和实地调研、定期研究部署重点工作,积极助民解困,携手村集体发展“一村一品”产业,带领村民走上致富路。

  2023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先进单位,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高标准取得工作上的新进展、新成效、新提升。

      (撰稿/初审:许哲浩   复审:朱天臣  终审:陈时彪)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