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地震局赴望江县开展“夏送清凉”关爱活动及预警工程选址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28  浏览次数:  

  7月27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莫树杰、局长潘连宇、总工程师鲁伟文带队赴望江县开展“夏送清凉”关爱活动,同时对预警工程选址工作开展调研。望江县科经信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和调研。

  市地震局在定点帮扶的望江县古炉村,走访慰问帮扶干部,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在工作座谈会上,古炉村党总支书记详细汇报了古炉村基本情况及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对光伏、番薯等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驻古炉村第一书记张正牛介绍了驻村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产业发展、重点项目推动等进行了汇报。

  市地震局表示,村“两委”工作思路清晰,在番薯、莲蓬等特色产业上发展迅速,村集体经济相比去年取得了显著提升。希望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继续推进特色产业发展,争取创建品牌商标,保持经济持续上升。市地震局将会持续发挥市直部门优势,帮助古炉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后市地震局为驻村干部送上日常消暑物品。

  随后市地震局赴望江县鸦滩镇铁塔公司实地查看了安徽省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选址情况,结合预警一般站勘选技术要求,对台站选址工作进行了指导。(撰稿/初审:谷彦晖   复审:鲁伟文 终审:莫树杰)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