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科技局赴大塘村“夏送清凉”,慰问驻村干部

发布日期:2023-07-31  浏览次数:  

  为关心关爱驻村干部,推动驻村帮扶工作落实落细,7月27日,市科技局副局长储艺、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帮文带队前往桐城市唐湾镇大塘村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并与唐湾镇政府、大塘村两委开展座谈,调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和“两强一增”工作开展情况。  

  储艺一行看望慰问了市科技局驻村工作队,为驻村干部送去了解暑饮品、水果和落地扇等夏季防暑生活物资,仔细查看驻村干部的工作和住宿环境,细致了解他们的驻村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定点帮扶工作落实情况。储艺对驻村工作队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叮嘱他们在扎根基层履职尽责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和身体健康。  

  程帮文就乡村振兴领域廉政风险对驻村工作队开展谈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落实驻村干部工作要求,扎根基层履职尽责;二是合法合理合规用好帮扶项目资金,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三是发挥驻村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坚守廉洁自律底线。  

  座谈会上,唐湾镇副镇长和大塘村党总支书记分别介绍了唐湾镇和大塘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在村党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治理和结对帮扶等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市科技局在消费帮扶、结对帮扶、项目帮扶和社会帮扶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储艺对唐湾镇和大塘村对市科技局定点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市科技局将持续围绕乡村产业发展需求强化科技服务、结合农副产品销售需求促进消费帮扶、发动企业资源力量推动社会帮扶,助力农户和村集体经济增收,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撰稿人/初审:杨金成, 复审/终审:储艺)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