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资规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浩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2  浏览次数:  

  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了解帮扶村产业、集体经济发展、环境综合整治及驻村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7月19日,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浩深入局定点帮扶村下仓镇先进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徐浩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村“两委”及驻村干部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先进村党组织建设、产业项目发展、村内资源开发等情况,以及产业发展瓶颈和未来发展规划,嘱咐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利用好帮扶资源,做强集体产业,美化村庄环境,提高群众收入,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在调研座谈会上,驻村工作组重点汇报了产业发展的具体谋划和相关措施。徐浩对前期驻村工作表示肯定,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作了分析研究,提出了解决措施和指导意见,要求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抓好防贫监测、结对帮扶等工作,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助,最大限度发掘村民的内驱动力。要进一步厘清思路,把产业帮扶作为重中之重,挖掘建设用地潜力,为产业发展提供空间保障,充分利用先进村本地优势资源,因地制宜找准发展定位,谋深谋细现代农业项目建设、产业转移承接等工作,不断拓宽集体经济增收渠道。要强化党建引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推进党建结对指导,引领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初审:高洁     复审:汤志军     终审:徐浩)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