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国动办走访慰问驻村干部

发布日期:2023-08-04  浏览次数:  

  炎炎夏日,为真切关心关爱驻村干部,8月2日,市国动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礼带队赴司空村走访慰问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药品和生活用品,将组织的关怀送到驻村干部心坎里。  

  陈礼一行首先听取驻村干部上半年来驻村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村集体经济发展及台风“杜苏芮”对村的影响等情况,并就如何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沟通交流。陈礼对驻村干部勇于扎根基层、倾心奉献的工作热情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驻村干部要在基层实践中学本领、长见识、立新功。要厚植爱农情怀,扑下身、沉下心、扎下根,充分融入群众生活中,详细了解农村重点、难点、堵点问题,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陈礼一行还前往帮扶困难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身体情况、今年庄稼长势和台风影响情况。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驻村干部送去清凉和关怀,更鼓舞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干劲。驻村干部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恪尽职守、担当实干,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应有贡献。(撰稿人/初审:龙重发 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