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医保局到结对帮扶村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8  浏览次数:  

  8月6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聂雅雅带队到岳西县毛尖山乡红旗村开展“夏送清凉”慰问及调研走访活动,扎实做好夏季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进一步促进选派干部扎根基层履职尽责。

  聂雅雅一行为驻村工作队队员们送去了清凉物资,向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一线致以敬意和感谢,并表达了关心关爱之情。希望他们继续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同时做好自身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

  在村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聂雅雅一行听取了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有关工作汇报,对村集体发展成果和工作队帮扶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驻村干部结合红旗村工作实际,积极做好医疗保障服务示范点创建申报和下半年城乡居民医保集中参保缴费工作,细化任务分解,优化工作方式,确保村民医保应缴尽缴,防止因病致贫返贫。

  聂雅雅一行还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并就慢性病待遇、医保缴费、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和使用等医保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讲解。

       (撰稿人:张娟  审稿人:钱大兴)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