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审计局:同心协力抗洪灾 帮扶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8-15  浏览次数: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我局帮扶村受灾严重。近日,安庆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亚鹏一行前往潜山市天柱山镇河西村查看受灾情况,看望奋战在一线的村干部和群众,并送去1万元帮扶资金,将市审计局的温暖送到受灾群众的心坎上。

  汪亚鹏一行实地查看了道路、房屋、农田等受灾受损以及重建情况,详细了解受灾群众当前生活状况和面临困难,叮嘱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同志要时刻关注未来天气变化,全面排查、消除隐患,严防发生次生灾害和安全事故;要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主动争取上级支持,鼓励村民克服困难,重建美好家园。(撰稿人:刘彬 初审人:朱水珍 复审人:张菁娜 终审人:汪亚鹏)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