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公管局与乡村振兴帮扶点共同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3-08-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乡村人居环境建设,促进美丽乡村振兴工作开展,8月18日,市公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桐城市嬉子湖镇蟠龙村与该村党总支党员联合开展“人居环境齐整治、携手共建美丽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公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姚传华带领党员干部与村民一起顶着炎炎烈日,对乡道、村民屋前屋后的杂草、垃圾等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大家热情高涨、井然有序。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杂草、垃圾等被清理的干干净净,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在农村人居环境治理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发动党员、群众一起参与人居环境提升,努力形成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助力乡村振兴。(初审:林元元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