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商务局赴太湖将军村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切实关心关爱驻村干部,8月28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丹凤同志带队到太湖县北中镇将军村开展“夏送清凉”关爱活动,为驻村干部和村两委送去消暑物资。

  曹丹凤同志详细询问了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走访了部分帮扶户,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叮嘱驻村干部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坚定信心,聚焦振兴工作重点,认真履职尽责,为将军村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村总支书记陈建同志和市商务局驻村第一书记王仕明同志对将军村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加快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创建、合理规划村级发展规划布局等问题进行了座谈探讨。

  座谈结束后,曹丹凤同志以“学习二十大精神: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主题为村党员讲授了一堂既生动又十分具有实践意义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战略部署,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和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指导。

  (撰稿:刘文华复审:汪继胜  终审:曹丹凤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