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科协党组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定期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3-08-31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与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定期会商会。市科协党组书记胡忠新主持会议。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帮文及纪检组全体成员,市科协主席洪爱敏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县级干部、机关各部门和科技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摘要》、《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市委《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传达学习了我市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派驻纪检监察组通报了在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机关各部门、科技馆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责就做好廉政风险防范工作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就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履职情况作交流发言。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作了点评,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是进一步压实总支、各支部纪检委员责任;三是进一步推动党组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合作会商机制。

  会议指出,召开会商会是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派驻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党组会商机制建设的工作部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举措。通过会商会形式点出存在的风险点,防患于未然,各部门和下属事业单位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科协党组要认真按照党组条例、科协章程办事,完善制度、按章办事、规范管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忠诚担当,做好“四个服务”,推进我市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汪锦美  初审:汪春讯  终审:胡忠新)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