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科协到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0  浏览次数:  

  9月14日,市科协党组书记胡忠新到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科协一级调研员袁龙参加调研。宿松县委副书记鲁长江,宿松县政协副主席、县科协主席钱香付、县科协党组书记李玉灿等参加座谈或调研。

  在佐坝村,胡忠新实地查看了鱼面加工厂和仁仁食品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食品配方加工及销售情况,强调一定要抓好食品质量安全工作,创出“一村一品”特色优质品牌。在村委会与乡村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村情、集体经济和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情况汇报。胡忠新表示,脱贫攻坚有起点有终点,乡村振兴有起点无终点,市科协将积极发挥群团组织优势,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全力支持佐坝村乡村振兴工作,协助做好产业发展规划。要求科协驻村工作队做好扶贫帮扶工作,发挥科普示范村作用,确保乡村振兴工作扎实推进,创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在宿松县科协,胡忠新听取了宿松县科协工作情况汇报,对宿松县科协在工作中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建强基层科普组织和科普设施,量力而行,争取社会各方支持,积极组织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助力宿松县全民科学素质有效提升。

  (撰稿人:施一南   审稿人:袁龙)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