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新闻传媒中心机关党委开展 “旁听职务犯罪庭审 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1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市新闻传媒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市迎江区人民法院旁听案件庭审。

  此次旁听庭审,是利用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公开庭审,开展对中心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利用身边人身边事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接受党纪党规教育,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在旁听庭审过程中,党员干部亲历了庭审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审理过程,旁听了控辩双方围绕案件事实和证据发表的辩论,整个庭审过程秩序井然、气氛严肃。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庭审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纪法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净化“圈子”,守住底线,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撰稿:钱立磊   初审:郑生龙   终审:陈庆玲)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