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市林业局开展新录用事业单位人员入职谈话为新进同志“扣好第一粒扣子”

发布日期:2023-10-25  浏览次数:  

  为尽快提升新录用事业单位人员岗位适应能力,练就干事创业过硬本领,10月7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石留喜对新入职的两名军队转业士官进行谈心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红军参加。

  石留喜对两名新入职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我市林业工作突出成效及发展前景,寄语新同志要继续保持革命军人本色,将良好的军队作风和政治素养融入到林业工作中来。

  石留喜要求,新入职同志要倍加珍惜组织上对于军队转业士官的关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安庆林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一是在政治素质提升上不放松,锤炼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狠抓学习上不放松,主动抓住各种学习时机,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林农和基层实践学,着力提升自身岗位能力素养,尽快成为林业行家里手。三是在严于律己上不放松,模范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机关工作制度,提升工作领悟力和执行力,树立良好的林业部门形象,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撰稿人:杨敏   初审人:章翔  终审人:石留喜)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