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潜山片区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潜山片区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余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代全主持会议,潜山市和潜山片区定点帮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通报了今年以来潜山片区各定点帮扶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市财政局、市同安控股公司代表定点帮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潜山市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帮扶需求,市乡村振兴局作了定点帮扶工作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潜山片区各定点帮扶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部署,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取得良好帮扶成效。同时也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各帮扶单位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瞄准问题短板,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提升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各帮扶单位要抓住考核评估前空档期,紧盯本单位定点帮扶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采取更切实的措施,抓紧补缺补差,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履行应尽的责任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初审:许阳超  复审:汪新明  终审:朱代全)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