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气象局一作品入选“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库”

发布日期:2023-12-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 “三不腐”一体推进的基础工程抓牢抓实,根据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第三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的要求,安庆市气象局报送的作品《风向标》被省局纪检组遴选报送省纪委监参加第三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并被省纪委监委评为精品平面公益广告,入选“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库”。

  《风向标》作品以月高风黑之夜为背景,气象风向杆为主画面,隐喻在阴暗腐朽的周边环境之下,气象风向杆笔直挺拔,固基于地,任凭风吹屹立不倒。直喻做人要像风向杆一样把握正确方向,刚劲挺拔,不为周边恶劣环境之所动。寓意廉洁从政之基、腐败从政之忌,党员干部要像风向杆一样,在人生气象中,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刚正廉洁、拒绝腐蚀,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方能行稳致远。

  (撰稿:汪文涛;初审:方海义‘复审:张马兵;终审:王龙学)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