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上门服务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高度深化创先争优活动,日前,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登记窗口正在大力开展“学雷锋”活动,向广大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致力于提升廉洁规范、便民高效的服务水平。

  2019年3月5日,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冒雨来到申请人王某和张某家里,为他们提供上门面签服务,帮助其排忧解难。据了解,申请人王某因身体不便,无法到场办理不动产权变更事宜,在了解到王某的实际情况后,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以追求服务最优化为目标,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主动与其联系,实行上门服务,帮助解决困难。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