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平赴腊树园社区督导禁放禁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落实市防疫指挥部和市烟花爆竹禁放管理工作指挥部部署要求,2月5日农历小年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平携机关支部书记一行赴腊树园社区督导禁放禁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深入辖区开展巡逻宣传工作。

  王一平听取了社区“两禁”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后,他指出,社区是最接近群众的基层党组织,也是社会管理的最小单元,禁放禁烧和防疫工作是社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社区要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建品牌的优势,筑牢群防群治和禁放禁烧的离群众最近且最有效的严密防线,保障公共安全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升文明健康、安全环保的宜居环境。

  在处党组的统一部署下,处机关第二党支部志愿者当天下午赴社区加大了巡逻和宣传频次,确保了小年夜腊树园社区“静悄悄”“清爽爽”。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