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扫黑除恶”护航“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科技局驻村扶贫工作队依托村两委,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在蒲河村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浪潮。

  近期,工作队深入开展“敲门行动”,每户必到,宣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结合每周3期的扶贫夜校,通过鲜活的案例,以案说法,倡议群众远离“黑、恶、乱”,自觉遵纪守法,构建文明乡村。同时,鼓励动员群众积极举报提供“涉黑涉恶”线索,深挖黑恶势力的“保护伞”,营造祥和稳定的良好氛围。

  扫黑除恶与脱贫工作的有效结合,不仅拓宽了扫黑除恶的宣传覆盖面,同时,还为实现脱贫攻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打下了良好基础,有利于社会大局稳定和基层政权巩固。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