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局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向组织主动交代问题的通告》,宣读了《安庆市交通运输系统关于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和《安庆市交通运输系统正风肃纪活动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徐岩要求,一要深化认识,在提高站位、加强领导上动真格、求实效;二要压实责任,在立行立改、真抓真改上动真格、求实效;三要较真碰硬,在线索摸排、依法治乱上动真格、求实效;四要正风肃纪,在深挖彻查、“破网打伞”“上动真格、求实效。

  徐岩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和实效性,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提高重视程度,加大推进力度,强化统筹调度,持续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